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流年!流年!流年! 如細沙從指尖滑落,拾不起的是我一點一點的逐漸老去的年少的感覺!往事不堪回首,此情原來只為追憶!

其他熱門新知02

風鈴搖拽著記憶,泛開流年的煙雨。 一束含香,綻放在紅塵紫陌里,靜聽心跳的風聲,嫣然一場花事的美! ——題記 任時光,匆匆穿過指縫,隨風飄落天涯,我仍然在歲月的長河里,打撈你的足跡,曾經的美…… 我用記憶,一遍遍回放著你的輪闊,你的身影,還有那溫暖的話語…… 時光沉淀出思念,飄逸在朝風暮雨里,纏綿在孤寂的午夜里,迷失在鏡花水月的夢魘里。 愛,擁抱著想你的余溫,留戀在此岸彼岸的花叢中,久久地,不能忘記,不肯后退,靜守花開花落的唯美! 有一種愛,叫默默相守,不問天長地久。 不深不淺,不近不遠,擁有一次深愛,便足夠回味一生。 在清淺的時光里點墨,為你指尖花開,情愫惹墨憐,祈求流年偷換,時光里的愛剪不斷。 想你,卻無法擁有。把思念游走在平仄的文字韻律里,婉約成一首歌,唱在心底,醉了,碎了,默默流淚了。 我在夢里為你游走,你在天涯為我等候。那一束思念,綻放在紅塵紫陌里,等蝶來采。 如果,思念在你的田園里瘋長,我該用怎樣的心情,收割這滿地的希望! 糾結中帶著遺憾,因為,在錯誤的季節里,我種下了一顆紅豆。 那年,我在紅塵里走過,驚艷了你的眸,從此,再也無法忘記那場煙雨風波。 愛,埋在心底,慢慢釋放。不驚擾今世的完美,不貪婪來世的依偎。只停在相思渡口,任你清淺擺渡。 遠遠的,只一聲問候,便甜在心里,沸騰在血液里,心跳永久永久…… 因為愛,而默默相守,因為心與心的靠近,而一點靈犀一點通。若,今生我只是你的紅顏知己,下輩子能否做夫妻? 那一抹心靈深處的淡香,淺醉了流年煙雨的風波。 那一季花開花謝的走過,擱淺了解不開的情鎖。 這一生未能等到的相濡以沫,來世可陪你天荒地老,蒹葭湄間落。 心,囚在你的世界里,繞不出迷宮連城,掙不脫千千結的情索。 我自干墮落,染定塵埃,然后寂寞的離開,偷偷縫補千瘡百孔的心軟。 是否注定,我只是你的塵埃,而不是你的樓蘭…… 霧雨如煙:QQ:1474324171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