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天早上當我們還在被窩里不想起床時這時的大街上就已經有一個十二三歲的小男孩在默默地忙碌了。風很冷路面行人也不多,偶爾走過三兩個行人都縮著頭快速走過誰都沒留意正在忙碌的小男孩。從那幼稚的臉龐上我讀出了他的孤獨與無助,生活就是這樣他就是我公平論中的一員他別無選擇也沒得選擇。我想這個世界對于他而言是不公平的憑什么他一出生就要受著一般人不能受的苦?為什么偏偏是他而不是別人? 這個社會中沒有太多的為什么只有太多的是什么,當別無選擇時剩下的就只有承受!小男孩正在承受!眼睛里沒有一絲怨言沒有不滿低著頭一直用力的揮舞著手里的掃帚累得滿臉通紅氣喘吁吁才停下休息一會兒,他的休息時間很短就那么一兩分鐘。 他要趕在人們都出門時把自己的工作做完,每一掃帚都掃得很賣力掃得很干凈。每次看見這個男孩眼眶總會有些濕潤,眼眶的濕潤不是對他的憐憫、不是對他的同情也不是對他的可憐而濕潤。自己也分不清是什么原因會讓自己如此的難過。這么小的年紀干著大人干的活。很是讓人心疼!那個拖垃圾的拖車是他身軀的好幾倍滿滿的一車垃圾每走一步滿臉都憋得通紅很是吃力。 小男孩似乎沒有上學每天都在那條創業街來回走動,很邋遢走路像掉了魂一樣一搖一擺。臉上少了同齡人的天真笑容,沒有過多的表情能從他身上體現出來。我嘗試能與他交流和他做朋友卻未能成功,每次看見他他會站起身來用眼神給我打招呼! 這可能就是這個男孩獨特打招呼的方式吧!不愿意讓別人走進他的世界他也許是怕別人帶著可憐、同情、憐憫的心態和他交往,準確的說不是怕而是憎惡吧!最起碼他覺著自己還有著尊嚴。 我見過男孩的父親跟男孩一樣很是邋遢,也是一位環衛工人從整體的交流上來看也沒什么文化。他們住在政府的廉租房里時常把掃地時撿來的可回收的物品放在住房下的草坪上。一閑下來就整理那些可以變賣的回收物。對于這父子倆來講他們沒有休息日每天都在忙碌不論是刮風或者是下雨。現實就是這樣它所體現的是它現在的現狀!你沒法改變也不可抗拒你所能做的就只有承受! 天哪!小男孩真的沒有念書換句話講以后就是一文盲。他的人生會有奇跡出現嗎?麻木了,從他的一舉一動中看出來他已經被這個社會的現實所麻痹了。沒有一點點渴望!太可怕了!太安逸于現狀。 我在想這也許不是他的本質想法,是這個現實的社會讓他懂得了放下。我親眼見過小男孩買一支熱乎乎的熱狗在嘴邊吃了好久好久,聞了一邊又一遍臉上洋溢著笑容對于他來講幸福很簡單每天吃上自己喜歡的零食就是幸福的每天少掃點大街就是幸福的。 他們懂得把幸福分割化把一個幸福分割成很多小部分一旦達到小部分當中的一份他就是幸福的。當你無從選擇的活著還不如在其中找點自己的樂趣。曾經與一位朋友聊天我告訴她這個社會很現實現實的讓人無奈。 朋友的回答讓我非常吃驚,他說“你們總愛把一切解決不了的、不公平的、或者看不習慣的事然后把所有責任全都推給了現實而且還推得那么一干二凈。”當時我與她爭論了一番事后我又反思了自己對這個社會的感觀!我錯了嗎?她錯了嗎?我想大家都沒錯錯的是我們接觸到的不同的世界而產生的感觀差異! 但是今天我要說無論你對這個社會的現實怎樣的去看待,事實就在你面前你擺脫不掉!小男孩現在的命運亦是如此!命運和他開了個玩笑也可以說是給他講了一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反而有些苦澀的感覺。小男孩很苦但他用雙手養活了自己小男孩雖然很窮但他從不抱怨。 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當把無奈變成欣然接受時難道不是一種快樂的生活方式嗎?我此刻在想我的公平論中所闡述的一切沒有錯,錯的是那些看不懂的人。小男孩加油!

其他熱門新知02

沒那么容易的,寶寶,哪能說下就下,哪能說心里有就是有,沒有就沒有呢! 寶寶,這是你在我心里的名字,所以我一直這么叫你,你不該欺負我,我只是想在這有限的時間里好好陪你。好好陪你!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安慰你一下,其實我應該時時刻刻安慰你,因為你脆,你脆多了,我堅強,我能受得了任何事,因為在我心里,你就是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傻閨女。你應該懂的,我愛你,這三個字真的不是說說那么簡單的,說了我就要做,做了我就要做好。 我愛你,好簡單,跟他么抽根煙一樣,誰都能做到,但是我這根煙是要燒一輩子的,熏你一輩子,哈哈,知道你討厭我抽煙,喝酒,明白,因為嘴里有味兒,難聞,我知道,我明白,因為我一天刷三次牙,因為沒事我就吃口腔糖是有原因的,只是讓你覺的我好吃一點,好聞一點而已。 一直覺得對不起你,因為我單純覺得每個女人都是天使,而寶寶你是!額!我惡心一點,你是大天使,你是天使里最漂亮,最善良的那個,因為你是我的,你就是我的!哈哈,別不服,誰也別不服,誰也配不上我,只有你,因為是上輩子我欠你的,我真的欠了你好多好多,我知道,我對不起你,但是我已經很彌補了,小東西,小寶寶,對不起,我愛你,好像愛這個字很簡單,說出來又更簡單,做出來就不簡單了。 其實我是這么想,什么才是你想要的安慰,因為你沒很少跟我透露過你的心。我一直希望能彼此毫無保留的說說心里話前提就是得到你的所有。當然我都知道,我得到了,你是那么美,那么好,所以我知足,我心里美、嘿嘿。 或許我做的有點過,或許我做的不夠好,或許我們就是這樣率不亂理還亂吧……其實這樣也不錯,這樣你永遠也忘不了我,我也不會把你從我的心底抹掉。吹牛呢,我敢昂,我真不敢,當著這么多人,我真不敢,我不怕丟人,我就是喜歡你,好吧,這又算一封情書,我承認還不行昂! 有彼此的依靠不代表要把過去忘掉那樣只能在記憶里懊惱。現實生活你應該很快樂才對你有了自己的依靠也有個不會把你忘掉的人在默默的為你想做點什么。什么我都知道,什么我都懂,簡單的道理我從來都不想把它搞復雜,喜歡就喜歡,愛就愛!一個字或者三個字,我愛你,或者我愛你,寶寶。有什么區別呢? 生活中向我們這種關系的比比皆是多不勝舉。因為這就是生活屬于自己的生活,你也有自己的生活我應該也是你生活的一部分。生活就是這樣喜歡捉弄人。有了生活中這樣的點點滴滴就是我們回味過去羞羞澀澀的味道,這就是我們現實生活中的生活劇人生本應如此,加上過多的修飾反而覺得不真實了。 你有一天毫無保留的把我接受,你會發現原來這就是生活。 人無完人我們都不是圣人,說白點圣人就是偽君子。 我想我就寫到這里吧,心里的話不是用文字可以表達的,心里話是兩個人坐在彼此身邊才會明白的。 所以寶寶,寶寶!我希望你明白我,我就一傻子,我好了解,我好明白,我好愛你。好了,我要睡覺了,呵呵,到這了,除非我死了,否則,我不停的,嘿嘿。 也許我會崩,但你一定會贏,我是過兒,我好愛你,哈哈,好了。睡覺,寶寶,我疼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