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漸漸地,我已習慣這種生活,每晚準點下班后,戴上口罩、護耳和手套,騎上我的自行車,傍著夜幕,穿梭于城市高架橋下,追逐著青春的人潮,消失于燦爛的霓虹燈中…… 在經過半個小時近十公里的騎行后,我總是會去離住的地方不遠的大學旁邊,找個小吃店或者路邊攤,給自己叫上一碗熱飯,默默地享受著。以前在家里,每到飯點就頭疼,總是不知道該吃什么,甚至不想吃,現在不同了,雖然每天沒有什么體力活,可每到下班的時候,總是餓得首先想著吃點什么,這種感覺挺好,很有存在感。 每餐十塊左右的標準,基本上能混個溫飽,看著別人三三兩兩的有酒有肉, 我就幻想著自己桌子上是滿漢全席。匆匆吃完后,抹抹嘴角上的油汁,付了全席價,騎上我的自行車,揚塵而去,咱就這么的任性。 回到我的養心堂,洗去一路的風塵,換上睡衣,打開暖風機,燒上一壺開水,泡上一塊沉年的普洱茶,點上一盤沉香,燃起手中的香煙,繼續盤坐在飄窗前,關了燈,獨自享受著這夜色的靜謐。此刻,這樣的方式成為我每天下班后的向往。 坐在窗前,望著遠處的燈火,總想抬手寫點什么,卻無法將紛亂的思緒定格于某一個念想中,只好打開音樂,在旋律的海洋中漂浮著。香煙總在不定時的燃燒,音樂的旋律逐漸勾勒出殘憶的圖畫,終于執筆落墨,將靈魂訴諸于這白紙黑字間…… 已然想不起初識時的模樣,雖經思憶的翻涌,卻也只能浮現片刻的畫面,但空間里照片的模樣卻仿佛停留在昨天,好象從未改變。短短的秀發總像個帽子蓋在頭上,只露出那萌萌的臉龐,臉上始終掛著招牌的笑容,嘴角略揚,雙眼微咪,一副淺笑透露著那份從容與高雅,細細的端祥,感覺就像曾經的<望湖> 。 記憶中的你似乎從未露出過豪放的笑容,看似一種淡淡地妝,眼神中流露著淡淡的憂郁,還有那淡淡地服飾,無不顯示著雍容與華貴,這是一種天生的驕麗。 雖…不曾與你有過幾句話,卻清晰的記得曾經山水間一顆石頭濺起的水花。你的從容暴露了你的小尾巴,可我卻不忍用同樣的方式濕了你的高雅。驀然想起,悔憾沒有用那清純的泉水將你拋灑。 時光輪轉,我們彼此都又走過了幾度春夏,除了日歷上的數字塵封了往昔,翻開照片,我們又經歷了哪些變化?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無論時光如何飛逝,請始終記得,時光永遠定格在十八歲的青春。 我們依然在這無聲的世界相伴前行,曾經的過往就像風吹走了云,又不知何時從何處飄了回來,我也學會就這么淡淡地望著你,望著藍藍的天,望著那微風將你搖來搖去,天空仿佛施了一層淡淡地妝。我欲將你視為知己,只是毗鄰于天和地,待到風吹散了霧霾,我能將你納入視線里,遠遠地對你說:嗨!淡妝,我是濃茶。 在經歷了世間的各種紛擾之后,我開始讓自己學會釋然,雖沒有將塵事全然放下,卻試著不受難于這社會的喧囂與嘈雜,不與世人爭高下,為自己創造了這份清逸與瀟灑,閑來與友人煮酒論茶,與知己談笑天涯。 忘了從何時起,我為自己創立了這虛擬的養心堂,置自己于這高樓的窗臺上,聽著歌,抽著煙,品著那老樹散發的濃濃茶香,小沙彌里飄來的水沉香在空氣中彌漫,音樂的旋律梳理著我的片片思緒,靜靜地享受著這份悠然與自得。 六個小時后,冬日的暖陽又將投射在我的堂口前,我也將踏著初升的陽光,任性的穿行于車流中,緊跟人們逐夢的步伐,讓城市的高樓大廈將我埋沒。 此刻,我已習慣性地仍無睡意,就像今天讀到的文章里說的:“不是我們沒有困意,只是我們執意的不肯睡”。嘿嘿,如果這是真的,請給我一個執意的理由。 末了,我愿將我的濃濃情誼化作這涓涓文流,讓心在這里再次沉淀與升華,感謝生活,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感謝我們彼此的存在,遙一首牽掛,寄一曲祝福,生命里有你們,真好…… 淡妝 濃茶 結于2015.01.05零2時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夜星辰 三月的灰塵 迷蒙了我的雙眼 夜死一般的沉寂 心在怒吼,在咆哮 淚成決堤的河 掩著無盡的傷痕 熬過漫長的“人間四月天” 撐過了玫瑰花開的五月 在茫茫網海中游戲人生 我來自偶然 像一粒塵土 有誰知道我的脆弱 戲劇性地 你走進了我的世界 無聲無息地 徹徹底底地 改變了我的生活 沒有孤獨 沒有憂傷 沒有害羞 只有心的狂跳 久久沉醉不知歸路 海草時不時地向我招搖 那是靈魂深處最真的告白嗎 即使是 我也會義無反顧選擇逃離 昨夜星辰已墜落 消失在遙遠的銀河 別再守候 別再期盼 別再執著 一次美麗的相遇 一個童話般的傳奇 誰參與了演排 荒唐的故事 扭曲的人生 注定只是煙花一場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