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介紹:在每個人的心里都有著秘密,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個善意的謊言,有時候我們要善于承擔,有時候我們要善于背負責任。 那天,她最后一個下班,到浴室洗澡時,里面已空無一人。她擰開水龍頭,熱水噴淋而下……就在這時,她突然發現浴室上方的玻璃窗敞開著,有個身影一閃而過。她驚叫一聲,本能地用浴巾包住身體。她被人偷窺了,她心里充滿了屈辱感。 她心神不寧地穿上衣服,糊里糊涂地騎上了自行車。回到家,和她同一個單位的丈夫已經上夜班去了。 她從此變得郁郁寡歡。到了單位,她會緊張,看到男同事,她會想,他是不是那個偷窺的人。再后來,她失眠了,整晚上想的都是那個窗戶邊閃過的身影。而且發展到不論白天還是黑夜,她都必須拉上所有的窗簾才能安心。 她的變化被她丈夫發覺了,一個晚上,丈夫輕輕摟著她,問:“到底發生了什么事,告訴我,我們一起分擔好嗎?”她躲進他的懷抱,凄然地說“我說了,你不要責怪我。” 丈夫驚奇而疑惑地看著她。她把事情告訴了丈夫。丈夫呆不住了,狠狠地說:“讓我知道是哪個色鬼,我非打死他不可!”過了一會兒又突然問:“是哪天的事?”她說了日子。 丈夫起身取過床頭的日歷,一頁頁地翻著,然后一拍腦袋,說:“天哪,那個人應該是我!”她吃驚地說:“怎么可能是你?”丈夫說:“我記得清清楚楚,那天我剛到車間,主任就讓我擰上浴室外的一只水閥,我根本不知里面有人。”她騰地坐起,說:“真的?”丈夫說:“這還能騙你!”她咯咯地笑了,心魔從此一掃而光。 后來,輪到她丈夫失眠了。有一天上班,丈夫用電焊槍把那扇窗用鐵皮焊上了。別人不知道這是為什么,只有她心里明白。而另一個秘密她卻永遠不會知道:她的丈夫那天根本沒有去擰那只水閥。

其他熱門新知02

曾經的你是我全部 在朋友面前常愛提起的名字 最喜歡你笑的樣子 彷佛一個單純快樂的孩子 如今一切歷歷在目 你已成為我傷心的往事 那段有你有夢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可以再開始 雖然過去都已飄逝 我仍期待重來一次 好好將所有感覺從頭收拾 再回到我和你的昨日 我真的很想讓我和你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再愛一次 我會在乎我們的故事 改寫我們的歷史 為你輕輕擦去眼角的淚珠 真的很想讓我和你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再愛一次 我會珍惜我們的最初 不想看你為我哭 讓你陪孤獨說不盡心事 可那一切 只是我的夢 曾經 死在了我的懷里 你決然的眼神里 謝謝你這些年的陪伴 只是我想 我們或許該有自己新的生活了 如果可以后悔 我也不愿再回到 過去 畢竟那種生活太累 太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