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勇敢保家衛國, 流完身上熱血。 每天生活都歡笑, 靠近每個百姓。 >>>更多美文:自創詩

爆笑語句笑死人一句話 一、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但是你卻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二、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三、2019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去年就給我整反了。 四、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五、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六、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七、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八、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只一滴;他鄉遇故知,碰債主;洞房花燭夜,在隔壁;金榜題名時,是做夢。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十一、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三、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便是在“掃墓”了。 十四、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五、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買到你需要的東西,但是,我沒有錢。 十六、看到別人二十幾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我就五百萬,還是像素。 十七、美人魚是假的,至少在中國歷史上肯定不存在,否則一定會有烹飪方法和口感療效流傳下來。 十八、也許你對現狀不滿,覺得自己胖、丑、挫、窮、笨、衰……但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慢慢你就會覺得自己好胖、好丑、好挫、好窮、好笨、好衰…… 十九、我們總認為,大腦是人體最聰明的器官,然而你想想,這個判斷是大腦做出的。 二十、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很滿意。 爆笑語句一句話笑死人了 一、之所以感覺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 二、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三、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五、真搞不懂那些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六、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七、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以后她結婚時,你可以多給份子錢。 八、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九、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一、長相是上一代給的,教育是上一代定的,觀念是上一代教的,環境是上一代留的,居然還好意思說:一代不如一代。 十二、生兒子是生了一個敵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仇人。生女兒是生了一個親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仆人。 十三、熬夜是慢性自殺,為什么你還要熬夜呢?一想到有那么多人陪我一起自殺,就覺得死也值了。 十四、今天買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么動也不害羞,回去問老板。老板說:“可能你買的這盆不要臉”。 十五、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六、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七、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八、對女人來說胸小可以墊,眼小可以化妝,個矮可以穿高跟鞋,腿粗可以用長裙掩蓋。對男人來說,長得矮黑丑挫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用錢來掩蓋!所以說,做個男人好可憐! 十九、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二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經典幽默笑死人一句話 一、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二、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三、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四、你路過我的心,穿著高跟鞋。不僅留下了腳印,還踩出了血。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六、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七、“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祝他不孕不育,子孫滿堂。” 八、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九、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十一、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十二、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十三、“哪八個字,能讓男人風雨無阻!一個電話就到!”“來喝酒啊,全是女的!” 十四、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五、“假如你的男朋友掉糞坑里了,撈上來還需要人工呼吸,你會怎么辦?”“連糞坑都能掉進去的傻男人還撈他干嘛?趕緊拿棍再往里捅捅。” 十六、當明星就是好,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全國人民都幫著抓。 十七、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十八、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十九、“為什么我的自拍越來越丑了?”“因為手機像素越來越高了!” 二十、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在城市里也能仰望到天上的云,但是我總覺得城市的云呆滯而暗淡,缺少靈活度與精氣神。每當從高樓掩映的天空上瞥到幾片云,像是人造的裝飾物粘附在天幕上,我總會想起故鄉的云。 故鄉的云灑脫奔放,優游舒卷。那里的天空沒有被高樓排擠,沒有被街市的喧囂攪擾,也沒有被工廠的大煙囪涂抹。那里的云擁有藍天的幫襯、清風的鼓舞與綠野的陪襯,它們縱情飄蕩,騰挪變化,像草原上的駿馬似的奔騰,像大海中的航船似的巡游。 天亮時星月隱身,旭日欲出。朝云披著錦繡華裳,成群結隊站在天邊。它們將歡迎日出作為隆重而美好的儀式。太陽冉冉升起,施展恢弘的魔力,光芒燦爛,照徹宇宙。儀式結束,彩云紛紛消褪盛裝,換上潔白如雪的素衣,踏著微風在空中輕盈地漫步。它們俯瞰安寧的村莊與蔥綠的田野,靜觀農民耕耘與孩子玩耍,聆聽河流潺湲與群鳥喧鳴。 夕陽西沉,天色將暮。晚云宛如一團團綢緞在地平線上燃燒,映紅村莊與田野,它們以雄壯瑰麗的方式歡送落日、迎迓繁星。忙碌一日的人們渾身罩著云光回家,孩子們坐在門口看云,歸鳥的翼翅上灑滿余輝。夜幕垂落,星光綻放。夜云在空中夢游,遮擋繁星的眼睛。 想到故鄉的云,我感到舒爽、通透而自在。我的內心仿佛嵌著一片藍天,上面飄浮著云朵,陪伴我走過陌生的城市。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