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繁花落盡秋風過, 月灑中庭思念傷。 不才愚鈍看不破, 年載傷情依舊芳。 >>>更多美文:格律詩

1 剛參加工作時,我就被安排參加公司一年一度的演講比賽。我再三表示自己沒這個能力,但因為部門里確實沒有合適人選,我只有硬著頭皮去試一試。 盡管我精心準備,比賽當天還是出了錯。站在演講臺上,我大腦一片空白,額頭冒著虛汗,手和腿不受控制地發抖。主持人的鼓勵和同事們的掌聲對喚醒我的記憶沒有絲毫作用,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講以慘敗收場。 這個結果對我打擊很大,我很怕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內心一邊是無法平復的挫敗感,一邊是深深的不甘。是自己天生不會演講嗎?其實并不是。即使天賦異稟的人,想在某方面出類拔萃,也必須經過千錘百煉。而我是個演講小白,第一次上臺就想贏,無異于癡人說夢。 于是我開始好好學習演講技巧,平日里找到機會就多加練習。在第二次演講中,準備充分的我獲得了二等獎。第三次,我以領先第二名0.03分的成績,成為了第一名。從這次起,我成了公司演講比賽的一匹黑馬,連續三年奪冠。憑借演講積累的經驗,我開始成為公司演講賽、周年慶和其他各種活動的主持人。 從第一次上臺的語無倫次,到后來的游刃有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有這么大的改變。世界上很少有做一次就完美的事情。失敗一次就認輸,那就將永遠停留在遺憾里。把失敗當成新的起點,人生才有無限可能。 只有不怕輸,才有機會贏。 2 23歲那年,我開始接手單位的文書工作。各種上傳下達的文件、合作單位的公文、每年的年終總結,還有大型活動的講話稿、會議流程、酒會致辭,全是我的任務。我不怕寫,但我怕修改。那種一次又一次被否定的無力感,讓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有一次,一份年終總結改了十幾遍,還是達不到領導的要求。那些日子,我一天三四趟地跑領導辦公室,看他大筆一揮,劃掉我絞盡腦汁寫出來的句子;我耐心地聽他挑錯、說問題,在筆記本上寫下重點;別人都下班了,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辦公室改稿子……我滿腹怨氣,還常常想:我干脆不干了! 可當領導說我改到幾點他等到幾點的時候,我的腦子突然清醒了,有一種聲音從內心升起:如果真不干了,我永遠都是領導心里寫不出好稿子的員工,也永遠走不出害怕改稿的陰影。沒錯,放棄是很簡單,但如果我能越過這道坎,以后就會有勇氣越過更多的坎。當我換了種心態去面對時,反而發現稿子改起來順利多了。 解開了心結,我在那個崗位上工作了將近10年,也一步步鍛煉出了寫稿改稿的能力。我成了單位的筆桿子,那些經我的手變成鉛字的文字讓我自豪。看到這些成績,我慶幸自己當初沒有真的“不干了”。 遇到困難就投降,那結局永遠都是輸。 3 許多人都羨慕別人光鮮亮麗的人生,但其實每個人都曾擁有一樣多的機會。只不過,面對失敗,有些人望而卻步,有些人越戰越勇。 前者只是在腦子里幻想成功,哪怕路上遇到一個小坡,都不敢把腳抬高一點,為了避免再次跌倒,他們選擇了不再前行;而后者,不會錯過生命里任何一次崛起的可能,終于成為了生活的贏家。 想去遠處看風景,就不能被腳下的荊棘擋住路;想考上心儀的大學,再苦再難都要去學;想把產品推銷出去,被拒絕再多次也不能氣餒;想寫出好的文章,改多少遍都不能失去耐心…… 看過這樣一句話:“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又會后悔。”讓后悔成為一件事的結局,還是盡力而為去試一試,選擇權在自己手里。 其實,所謂失敗,不是你沒有做成功,而是你心里不再愿意重新開始。誰都跌倒過,卻不是誰都能爬起來。但只有爬起來,才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輸不是結局,認輸才是。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看人生相信自己, 知明天相等朋友。 沒變心走在路上, 想青山遇到春風。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arrow
arrow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