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老白這個老頭,細論起來要算我舅舅們出五服的長輩。至于他的大號,我早忘了。只記得他有個兒子,早年在黃水庵村當電工,早在老白生前就觸電身亡了。 那時候,我父親在黃水庵村做礦石,就住在老白家隔壁。老白是個須發皆白的老頭,瘦的皮包骨頭,腰永遠佝僂著,說話慢慢的。現在想來早已年過八十了吧。 有回我父親傷了腳,臥床靜養了幾個月,老白有事沒事的來看我父親,聊一些陳年往事。他和我祖父是簡易師范的同學。我祖父外祖父去世的早,我全無印象。關于他們的一些情況,居然大部是老白告訴我的。 后來我不上學了,但也沒事可做。老白夫妻兩個在河邊開一小片地,種點白菜蘿卜之類的,別的早已干不動了。這樣,我和老白聊天的時間就多了。 一次他和我聊起他和我祖父當年上學的事情。本來嵩縣是沒有師范的。正經的教師也沒幾個。讀私塾的時候,還是前清那一套先百家姓,千家詩,再四書后五經。至于新式教育要到北伐以后了。抗戰時,河大遷嵩,始有簡易師范。高小畢業就可參加考試。現在看來,學歷相當于現在的初中吧,但在那個年代,已經是鳳毛麟角了。學校不收學費,生活費自理,就這好多人也上不起。畢業生一般從事基礎教育或進入基層政權。 去上學的時候,一般會事先熬點大煙膏帶上。戰亂年代,大煙膏和銀圓才是硬通貨。去縣城去洛陽,沒有車,基本步行。有錢的人家會有家丁護送,平民三五一伙,背一把老套筒,天不黑先住店。 夏天的夜晚,乘涼的時候會講一些家鄉的綠林人物。李永魁修德亭寨,把南坡的木頭都砍光了。打縣城的時候,他老媽就在縣里。知縣把他老媽吊在城墻上。李永魁眼都不瞅一下,大手一揮,兄弟們給我上。嘍啰頂著方桌攻城。陶莊科的陶富榮早先是個叫花子,后來做了王天縱的二架桿。一次在干澗溝遇上了他舅,一槍就把他舅打死了。心狠手辣,所以就沒兒子。 日子久了,我覺得老白是個有趣的老頭。 老白和我祖父的經歷相似。都是簡易師范畢業,抗戰時期從事教育。五十年代后期回鄉。所不同的是他們的后半生。我祖父算是基本平靜的度過自己的后半生。至于老白,可以用九死一生來形容。 這一切,要從老白的父親說起。老白的父親叫白發祥,是舊政權的基層干部。中共建政之初,白發祥組織隊伍與中共對抗后被新政權鎮壓。要說人都死了,老白又未參與其中,本應與他沒啥事。禍不及妻兒嘛,可政治運動不講這些。 因為政治運動。老白離開了學校。可政治運動越來越頻繁,越來越觸及心靈及皮肉。一般人就受不了了。文革中,老白瘋了。不知羞恥赤身裸體,滿身泥污,和豬狗睡在一起,吃狗屎,喝牛尿 ,胡言亂語。有好幾回,我這個奶奶說起當年的情形,還是老淚縱橫,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圖片 丈夫瘋了,孩子又小。忙完地里忙家里。,還要給丈夫治病。日子過得那就不叫日子,可還得過。 我媽說,他這個叔當年喝的草藥能堆一間屋子。這不是給人治病哩,是給牛治病哩。 好在文革結束了。不管日子多么艱難,都活下來了。老白又奇跡般的恢復了正常。我想,對于老白一家來說,能活下來就是最大的勝利了。我有一朋友,他爺爺因為響應政府號召,十萬學生十萬軍。參加了遠征軍,沒有死在緬甸的叢林里,解放后為仇家所殺。孩子們連夜分散出逃。我問他,你爺爺死的不明不白,你父親他們就沒想告狀?他說,能活下來就不錯了,告啥? 我一直想,老白是不是真瘋。如果是真瘋,那為什么喝了那么多藥都無效,文革結束就好了。但不瘋,又咋能活下來。老白是長輩,年齡大了,我不好意思問他。 某年,我無意間在家里找到一本,我祖父臨終前寫的回憶錄,取名《我的前半生》。這個和溥儀的回憶錄重名了。不過,無所謂。我花了十余天的時間通讀了一遍。算是對他們那一輩的鄉村知識份子有個大概的了解。 生于那個年代,大家都不容易。所有的目的都是為了活著。他們有好多同學無故的做了炮灰。 當然也有混的好的。有一同學隨了舊河大一部逃臺,最后著作等身。九十年代初回鄉。召集舊日同學一聚。席間舊日袍澤十不存一。大家相擁爾泣。哭自己,哭別人,哭世事無常。 老白一輩中的一個遠房親戚。畢業于嵩英中學。最后看在家鄉混不下去,直接去了酒泉。后來每回回鄉,必去新安的千唐志齋。以示不忘當年舍飯之恩。 后來,我離開家鄉,在外面闖蕩。慢慢地和家鄉的聯系就少了。某年,我回家。母親告訴我,老白死了。他本來是要給自己的父親遷墳的。等墓道打開,老白扒在棺材上,嚎啕大哭聲鎮于野。任誰也勸解不了,當時天降大雨。混身都濕透了。幾天后,老白就走了。 我心一陣酸楚。那個時代已經遠去了。他們那一代鄉村知識份子都走了。從此一卻都只是個傳說。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飛鳥張開寬大的雙翼,在無垠的藍天中劃過,留下一條無形的弧線。我們克服種種困難,在自己的人生路上留下或深或淺的足跡。回望來時的路,有苦也有甜。 ——題記 跑出一條甜甜的路 加油聲震耳欲聾,我的雙腳來回運作,汗水從額頭劃落,呼吸聲愈發急促。我的雙腿如灌了鉛一般,邁開每一步都消耗著極大的體能,心中有個聲音在吶喊,千萬不要放棄——最終沖刺階段,我咬緊牙關,加快擺臂速度,用盡最后一絲體力,跨過終點線,3分20——滿分。 回望來時的路,雖然苦楚,但卻收獲了滿分的甜蜜。我用自己的堅持,跑出了一條甜甜的路。 跳出一支甜甜的舞 我將腿架在橫桿上,老師拍著節奏,跟著撕心裂肺般的疼痛,我們一言不發。每個舞廳動作我們都要練上千百遍,我們身上也遍布著淤青。老師總要求我們擺好每一個動作,找感覺,只是身體差點完全麻木。比賽時,我們拿出平常訓練的心態,臺下的觀眾紛紛鼓掌,評委們也拍案叫絕,最終我們不負眾望地獲得了第一名。 回望來時的路,雖然苦楚,我卻收獲了甜蜜的過往。我用頑強的意志,跳出了一支,甜甜的舞。 給出一張甜甜的單 弦月高掛,大多數人已經睡了,而我房間依舊亮著暖黃色的燈光。看著一個個繁瑣的公式,復雜的解題過程。我也想跳出苦海,讓自己好好放松,可心中想到將至的期末考試,我又決心在苦海中堅持每晚的堅守,只為期末沖刺。拿到考卷我又思路清晰,謹慎答題,盡自己所能完成答卷成績。成績很快出來,拿到成績報告單的我激動不已,這些日子的努力是值得的。 回望來時的路,雖然苦悶,我確認收獲了甜甜的果實。沒枉費平日的艱苦奮戰,答出了一張甜甜的成績單。 從過往到今日,這條路上我吃了不少苦,同樣也收獲了甜蜜。 回望來時路,終于明白,凡事總是先苦后甜!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我有幾個對脾氣的朋友,幾乎每周都要聚一次,有話說話,沒話打牌。揭牌出牌的過程中,吃碰停的間隙,常常互相諷刺,甚至挖苦打擊。打到吃飯,到附近的飯館,每人叫一碗面或者一盤餃子,吃出一頭汗,抹了,然后各回各家。 那時候我們都很年輕,我和朋友們的父母都在老家。每到冬天,我都接父母親過來享受暖氣。父母親愛熱鬧,我就常常把大家的聚會放到我父母親住的房子。父母親果然很高興,不但給大家倒水,有時候興致高了,還能湊上一手。到了飯點,大家要出去吃,母親不讓,給大家做我最愛吃的菠菜面——就是把菠菜揉到面里頭做的面條,綠汪汪的面條,調上紅辣椒,點幾滴醋,不管是看顏色還是聞味道,都讓人胃口大開,自然吃得酣暢淋漓。 十幾年過去,我的父親走了,幾個朋友的父母親都走了。我們也老了,每周聚會依舊,只是聚會的地方從家里換到茶社,到了吃飯時間,可以點餐。吃飯的時候,大家常會懷念我母親做的菠菜面,然后就羨慕我有福氣,回家還能叫一聲媽,媽還能給我做菠菜面。 應該是六年前吧,春節臨近了,一個朋友在聚會時動情地說,我們的媽都不在了,你的媽就是大家的媽,這樣吧,我們一起請老娘吃個飯。 我當然很感動,說有這句話就行了,不用專門請我母親吃飯。但是大家不聽我的話,還是請了。只是在稱謂上,大家都叫我母親為大娘。我一聽,心里很滋潤,加一個大字,有了尊敬的心情,同時又巧妙地把我和他們區別開來。從那年開始,每到春節臨近,大家都要請我母親聚一回。 昨天又是我們和母親歡聚的日子,母親興致很高,還喝了酒。回家的路上,母親說:“今日這酒,好喝。” 我說:“是真茅臺。” 母親想了想說:“真的就是好。”又說:“你的這幾個朋友,也是真的。” 我說:“當然,相處十幾年了。” 母親說:“不在時間長短,水放十幾年還是水,酒放十幾年就是老酒了。” 我點點頭,沒有吭氣,心里說:“媽,你放心,我會一點一滴地珍惜。”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arrow
arrow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