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都太過于有棱角,太過于驕傲,不肯放下身段去真正改變,卻想著去改變對方,讓對方成為理想中的人。人真的很矛盾,說喜歡對方,是因為對方與別人不同,所以才會被吸引。 可是相處之后,卻又想把對方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想把對方變成和那些對自己好的人那樣。就算對方改變成了那個樣子,可是時間久了,又會覺得對方怎么那么沒主見,不像那些獨立的人一樣。 不管怎么改都是錯。不管進與退都不對。我處于進退兩難的境地,不管我怎么做都會有錯。我有自己的個性與想法,這是一個獨立的人最起碼的基礎。有錯誤可以改,可是不代表要無底線的迎合對方。你覺得自己委屈,我覺得自己受傷,卻還都藏在心里,不肯說出來,心平氣和的去解決,卻總是在有一點小爭吵的時候,把對方的問題毫無保留的講出來,這不是在解決問題,卻是在制造問題。 我只是一個女生,一個需要包容需要有耐心指出問題,幫我去解決問題的依靠。胃疼的時候是我最脆弱的時候,我有我的不開心,我有我的脆弱。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承諾呢?獨留我一人。不再相信所謂的承諾,我會過得很好。謝謝你曾經的不珍惜,給我機會去等待真正愛我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佇立在城市的最高處,   像神明一樣審視著它。 這個燈火通明的城市,   如鑲嵌在大地上的一顆明珠,   在這個寂寞的黑夜里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引誘著那些行尸走肉前去采摘。   而后又像一條發了狂的巨蟒,   張開了它的血盆大口將其吞噬。   我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目睹了這一切。 這個我生活了一輩子的地方,   直到今天我才看清了它的真面目。   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它的猙獰……   它嚇到我了。 我發了個寒戰,   突然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唉……   忍不住嘆了口氣。   最后看了一眼下方這充滿誘惑的城市,   看遍了它的每一個角落,   我清楚的看到了它的喜怒哀樂,   還看到了那些失去靈魂,在我眼里就如同是螻蟻的行尸走肉。   我孤獨地站在這,   顯得與他們格格不入。 終于體會到古人當年發出“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這一感嘆時的無奈與悲哀。 暴風雨呵,你為何還未來臨?   難道你忘了自己的職責與使命嗎?   如今這片被欲望籠罩的世界需要你來洗凈它的污濁。 我一直在這里等你,   我用盡了一生來等你。   可是直到最后,我被欲望吞噬的那一刻,   直到我清醒著的最后一秒,   我才明白,原來自己早就已經被你給拋棄了。   傻傻等了你一生。 真懷念啊,記憶中的那片藍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