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記得高中的時候做過一篇閱讀叫“云南看云”。至于誰寫的,寫了些什么,我已記不清了。可能是受這個標題的暗示,我也會對頭頂的云多加幾分留意。對于長久呆在成都的人來說,云南晴好天氣的藍天白云自然是第一印象。可手機里也沒有留下其藍天白云的影像,晴好的天氣里太陽總是格外刺眼,讓我沒有一次慢下腳步來拍一張。只有在稍微柔和,陰雨一些的天氣才會停下腳步,留個一張兩張。所以相冊里都是和烏云相關的印象。 云南留下了我匆匆的腳步,也留下了我頑固的青絲。理發師說:“你們四川男人的皮膚都很好哈!” 往鏡子里一看,身子單薄一女的,年齡好似有30好幾,皮膚確實跟包青天一個色系的。我回她說,不是我們白,是你太黑。問她她說才28,孩子都7歲了,16歲就出來學技術、謀生活了。理完發我問她多少錢,她說10塊。我帶著驚訝的語氣確定了一下:“是10塊嗎?”她說:“是十塊,不黑吧?”我笑道:“你是包公的后人,臉黑心不黑”。猜不到的結局是她真的姓包。遇到很多人,沒事就天南地北得說一通。有費勁的時候,云南有些地方的人說話實在掏空了耳朵也聽不懂。更有尷尬的時候,老是把人家的年齡說大10歲,不是眼力勁兒不好,是他們確實很顯老。就像工地上一小伙,聽說我22了,嚇了他一跳,他以為我就十七八歲,他說他才20歲。這也就怪我媽,遺傳個小個子不說,小時候還不給水喝,權當濃縮就是精華吧!跟這些陌生的人東拉西扯,家常里短的,倒也自得一份閑樂。印象深刻的就是最近接觸的很多人入社會都很早。前幾天工地來了兩個16歲的小伙,稚氣未脫,還是一副初中生打扮,問他他說初中剛讀完,我以為是趁暑假來賺點錢,結果卻是不上學了,爸媽也同意。心里難免還是有點小感嘆,農村孩子這么早就放棄學習,他們的未來何在呢?但有時候又不那么確定,不確定是我被這種學制洗了腦,還是他們真的太過于自暴自棄。這也就應了老媽那句話“你看人家都掙錢多少年了。” 工地上的活確實挺累人的,第一天下來七點就躺床上沒再起來。好處也有,根本不用擔心睡不著或者失眠什么的。每天按時起床、吃飯、睡覺,累是累了點,也總比考試月混亂的黑白顛倒來的好些。 忙里偷閑,苦中作樂。我也會抽個一天半日歇一歇。在屋里呆個半晌,再出門閑游個小半天。一日閑走到了五華園博園,貌似公園的一個地方。沒有什么太大逛頭,但很清凈、閑適,讓人覺得心平氣和、思緒清澈。尤其是那一陣陣撲鼻的桂花香,香而不膩,給人澄澈幽遠之感。隨處找一把長椅,依著一小顆桂花樹,坐下聽聽自己喜歡的歌,小聲吟唱幾句,望一望逐漸昏暗的天,閉上眼冥想片刻,心里也會有難得的寧靜,似乎是偽裝了一份古人的情懷。 初來這博園的時候,莫名有一種被過往牽扯的感覺。記憶會在某一瞬間清澈見底,細數來,這所謂的“過往”竟已在十年之前。那是在江蘇上小學的時候,教室外有一顆不小的桂花樹,正直花開飄香的時日。課文里也恰逢一句“桂花飄香十里”,迎著教室外飄來的香氣,再應景不過。還記得那個班主任叫潘濤,他叫我們幫他將桂花摘下來,說是泡茶用的。大會兒忙了半天,原來桂花這么不占空間,只得一小袋,結果還被班上一同學送給了年輕漂亮的Miss Yin。班主任還因此擺出一副極其難看的臭臉。 昆明的氣溫不像人的性情那樣多變,不冷不熱,二十多度,省去了我每天洗衣服的麻煩。吃完晚飯,帶著小家伙來到昨日的這個地方。就算是在盛夏的傍晚,空氣里也透著幾分柔和,讓你愿意融進這夜色去覓得一絲寧靜。他隨著小石板路就是一通亂跑,嬉笑、尖叫,打破了昨日來此的那份安寧,倒也為這柔美的夜色增添了幾分靈動。看著他逐漸跑遠的身影,我也只能隨一聲“小孩真好,沒有煩惱”。有時候想想也怪,你說在成長路上,到底是我們在找煩惱還是煩惱在找我們。或許,這又只是個誤導性的命題,自尋煩惱不用說,但誰又敢說生活本來不存在煩惱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下雨天的時候,去聽雨聲下落的聲音。雨滴打在不同的地方就能譜出不同的曲子,雖不如交響曲般磅礴大氣,但也有淅淅瀝瀝的風格。     搬家之前住的紅磚瓦片房,每到下雨的時候,總能夠聽到雨水打在瓦片上“噠、噠、噠”的聲音,自從搬家之后,住在商品房的我就只能在下雨天的時候坐在窗邊,聽著雨水敲打窗戶的聲響。     我跟雨有種不解之緣,我特別喜歡下雨的天氣。也許是下雨天的空氣特別清新,也許是下雨天能給繁華的都市帶來幾分清凈。     在高中的時候,壓力好大,很多人都想方設法去減壓。而我的減壓方法比較奇特,就是淋雨。最好是下傾盆大雨的時候,從教學樓到學校的那一段路,慢慢悠悠地沖過去,任憑雨滴打在身上,任憑自己變得狼狽,淋雨的刺激感帶走所有的壓力,在那一瞬間感到無比的輕松……     我覺得淋完雨之后再回去洗個熱水澡,喝碗姜湯,渾身發燙,很舒服。不過,在雷雨天氣就不要嘗試了,我再怎么喜歡雨,我也是怕雷的……     如果你心情比較煩躁,不妨在下雨的時候靜靜地聽著這個世界的聲響,也許你會豁然開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