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火車的鳴笛聲響起,我也隨著他遠行。突然之間淚水也留了下來,我還在思念著她。 我和她相遇在高一第一學期其中考試,她就坐在我前面,那時的我還不認識她,她扎著馬尾辮,可愛,清純,靚麗,我有點小激動,因為這是進入高中以來的第一次考試就遇到這么漂亮的女孩,第一門考試是語文,我語文還不錯,就快速的答完題,就走了,吃完飯下午考試數學,我是一個數學很差的男生,出門的時候我想去了問問她數學怎么樣?我抄她的試試,我提前進考場就為了和他說一下讓我抄抄她的,我去的時候她趴在那里看書,我從講臺往下一看,他真的很漂亮,在這一瞬間我感覺她是最漂亮的女孩,我坐到座位上,都不知道自己怎么開口,我想他會理我嗎? 內心很是矛盾,可是為了成績我還是想他開了口,我捅了她一下,她轉過來看著我,我都忘了說什么?她看我不說話馬上要轉過去的時候我說了一句,你數學怎么樣?他說還行,我說你是哪個班?他說了一個班級,是我們學校的重點班,那個里面的人都很牛逼,像我這類人與他無緣,我說你平時成績咋樣? 他說能考130吧,我頓時懵了130說還行,你也太謙虛了吧,他就沒說話,我說你給我抄點吧,她說她不敢,我說了半天她才說可以,她就繼續復習了,我就趴在桌子上回憶與他的對話,開考前5分鐘我給他寫個紙條,想問一下她的電話號碼?可是給他的時候他都沒看,他以為是讓她寫答案傳給我,就扔進垃圾桶,我想解釋一下,可是不知道怎么開口,那節考試我還是抄到了她的選擇題,就這樣我倆前后考試都在一起,最后一節考試完以后,我還是提前出來了,我出來就等著她,考試結束以后我倆一起走出校門了,路上就隨便聊聊,即將分開的時候我看她拿出了手機,我就鼓起勇氣問了她的號碼,他也沒說什么就給我了,我真的好開心啊,就這樣分開了,我每天放學后給她發發短信之類的。 后來慢慢的也就開始聊起來了,我好開心,就這樣每天聊聊,我給她發短信已經養成習慣了,后來有一天我鼓起勇氣我向他的表白了,她的回答是等她想想,第二天我收到她的短信說可以答應我,我真的好高興,那天晚上我的不知道自己怎么睡覺的,第二天早上我起的很早,這是我第一次起的這么早,我去接他,我們兩個人在路上還是很開心,慢慢的兩個人感覺就很好了,每天無話不說,就這樣我們兩個人走了兩年,在這兩年里我們很開心雖然我也會惹他不開心,我經常惹她生氣,現在真的好后悔啊。 就這樣我倆走了兩年多,每天都不分開,我倆成為了學校里人們最羨慕的情侶,老師們也不說什么。我很愛她,每個大學紛飛的日子里在一起就感覺很開心,每天早上都可以吃到她買的早飯,那時的我真的好幸福,我們班每個人都羨慕我們,就這樣每天很開心,吃飯的時候給她喂點,他給我喂點,真的很開心,無聊的高中就因為有她我很開心。 高三很快到了,可是每次考試她考的真的很好,她不斷努力,而我卻在下降,班主任每次找我談話我就說不分手,每次考完試我心情不好,她問我我也不想說,就這樣畢業了,我倆很是開心,考完試以后,我就去打工,當成績出來那天我還在工地開車,她給我打電話說成績出來了,我下班就去看,等接到她,我們去看的時候她考的很好,而我卻剛剛及格,那段時間總是感覺世界都沒有了色彩,可是他不斷鼓勵我,有一次都把車開到路基以外了,那段時間真的好難受,不言而喻,哎。 有一天晚上她打電話給我說分手吧,而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可是就這樣我們分手了,沒有多余的話,我明白他是一個很理智的女孩,就這樣兩年多的感情結束了,就這樣兩個人消散了,我們走散了,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我每次想起他真的不由自主的哭了,我愛她,可是她因我的脾氣而離開了,我對不起他,而我卻是深愛著他,寶貝,我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些人的遇見,就像夏日陽光下的泡泡,開始的時候在陽光底下迎著風的方向飄飄起舞,色彩斑斕,越升越高,仿佛要追隨著太陽。那一刻看起來就像一幅唯美的畫,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泡泡的色彩開始慢慢的變淡,變淡……然后緩緩的墜落,在只墜落到半空的那一刻,“啵”一聲,就這樣破碎了,變成了無數的小泡沫,再然后在空氣中消失得無影無蹤。這似乎就像一場夢,如夢如幻,短暫而美麗,美麗而憂傷,留下的只是無盡的遐想。 那一年的夏天,似曾天荒地老。我以為那年的夏天,我會熬不過去。我以為那只會是一個很悶熱的夏天,悶熱到讓我喘不過氣,直到遇外的遇見你,我才發現我的世界在那個悶熱的夏天透露出了一絲的冰涼。 我曾想過,如果我沒有遇見你,那個夏天,我會是怎么樣的結局?你對我而言在我的心中到底算是什么樣的位置?我曾一直在想,若當初我鼓起勇氣,那么是否我們會有一個唯美的結局? 悶熱的六月,我穿行于深圳的那些公交上,工作上的事情讓我焦頭爛額。每天還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我對工作的討厭,沒有一點的激情,就連上班都不想去。其實本來我還是可以選擇去外省讀書,但是只是有點不甘心上一所三流的學校,所以便毅然逃離到了深圳這個繁華的城市。 遇見你,我毫無防備。那天我還是像往常那樣擠著公交,但公交上的人太多,本來頭疼的我,更讓我覺得在公交上更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我想,如果那個司機沒有突然急剎車的話,我是不會注意到你的存在。那一個剎車讓我措手不及的倒在你的身上,我一個驚醒,心里想著死定了,頭也不敢抬拼命的道歉,然后就剛好到一個站臺,我想都沒想就沖了下去。那天沖下去的結果換來的就是自己走了二十分的路程回去,就這樣走回去換來的結果卻是病了一場,害我后悔了一天。 再遇見你,還是那一個時間。其實不止是在那天我們遇見,好幾次我們都坐著同一班的公交。同一個地點上,同一個地點下,下車后我們往不同的方向走,只是我們都未曾注意過。在這個速食的時代,誰還說注意到身邊走過的人呢?或許因為那天的窮迫我才認真的注意到你,白襯衫,藍牛仔,帆布鞋,戴著黑色鏡框的眼鏡,背著一個并不大的背包,長得并不出眾,而且也是并不出眾的打扮。但卻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說真的,那一刻還真的有點呆住了,因為沒有想過,在這世間還會有讓我感覺溫暖的人。 不知道為什么,每次當你在我面前出現的時候,我總會有一種面如春風的感覺,就算是再苦再累,每次看到你,那些感覺都全無了。 于是我愛上了每天的清晨,也愛上了工作。每天的那個時候,你就像我心中的一道風景。遇見后,腳步總會故意放得很輕很輕,不是害怕,只是打心底的默默歡喜,不想去驚擾這一場夢,靜默的守候這一份看似美好的緣。 于是每天早上,我知道你每天都大概比我晚幾分鐘,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會提前去站臺那東張西望,用我那近視眼拼命的看周圍走過的人,因為害怕和你錯過。有好幾次,等你上了車我才發現,然后我便麻利的跟著上那一輛車。有好幾次,你比我出門還要早,我一看到你上了那一輛車,我也高高興興的飛奔地沖上去,本來沖上車的時候,身體一向虛弱的我都會大喘氣的,但看到你,我總會故作鎮定的站在你的旁邊,或者坐在你旁邊的位置上,內心還是滿滿的喜歡和忐忑不安,卻又不敢表現出來。還有好幾次,等不到你,差一點就遲到了,不過還好我跑得快。還有幾次,等我上了車后,我才發現你,下車已經來不及了,便出下一個站臺下了車,伸著脖子看你到底上了哪一輛車,然后自己灰溜溜的鉆上車。對于這樣的日子,或許在外人的眼里很可笑,但我卻玩得不亦樂乎。 以前上班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馬路上的那個紅綠燈,因為它讓車通過的時間太短,等待的時間卻太長。但是遇見你后,我卻總覺得那紅綠燈停留的時間太短,我還可恨的祈求它的時間應該再長一點。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和你在同一個空間里的時間更長久一點,盡管那些時間少得可憐,但至少我們都存在。 記得有一次,我們都剛從車下來,結果下了大雨,很多的人都被困在了站臺下,包括你我。其實,那天我是有帶傘的,只是我不想拿出來,我只想著在雨中靜靜的陪著你。我以為你會注意到我,那一個差不多每天都和你坐同一班車的女孩,然后你會轉頭和我說:“嘿,我經常碰見你,真巧,你也沒帶傘嗎?”然而你沒有。那天,換來的結果卻是我遲到了,那是我上班那么久第一次遲到。 經過了深思熟慮,我有想過要鼓起勇氣和你說上一句話,哪怕是一聲“嘿”。但最終我還是放棄了,因為我害怕結果,所以我還是寧愿保持那么一份美好。 再后來,在那個夏天過后,我再也沒有遇見過你。我猜想,或許你去了另一個地方工作了,或許你只是學校的實習生,過了實習期回學校了,又或許你離開了深圳這個城市了。不管是不是,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而我,也恢復了往常的生活,工作上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的不堪,慢慢的越做越出色。而與你,再也沒有遇見過,但偶爾還是會想起,那年夏天與我遇見的公交少年。 有時候我會想,其實那年我迷戀的并不是你,而是當年那一個純真的我。漸漸明白,我想念的并不是你,而是當年每天都穿著白色襯衫的那一個白衣少年。時光荏苒,年華翩躚,我不在是那個我,而你,已不是從前的你。我想,終有一天,在我的記憶里,連最起碼的一點回憶,也將會如流沙般從我的指縫間溜走。 前幾天,意外的聽到了阿肆唱的那首《預謀邂逅》。歌里唱到:在人群中假裝冷淡/在角落里獨自傻笑狂歡/已經習慣/放棄對緣分的期盼/指靠老天/不如自己套牢噢另一半/苦思冥想地盤算/怎樣才最自然/最恰到好處的安排…… 我突然想到了你,想起了那一年的夏天,與你的遇見,你說,我這算不算是一場預謀邂逅?我以為這年的夏天會天荒地老,可終究與你還是走失在茫茫的人海中。突然想起,其實,你有和我說過一句話,就是那天我幫你遞公交卡給售票員的時候,你和我說了一聲:“謝謝。”這也是那么久以來,你第一次對我說的一句話,也是唯一一句。 或許是剛從學校出來工作的原因,還會有著那一份純真,還會有著那樣的幻想。我曾傻傻的想過,你我會不會有著戲劇性的相識。可畢竟,生活和戲劇本來就是不一樣的,生活太真實,太殘酷。戲劇只不過是人們美好的幻想罷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不經意看我了我這篇文字。然后你會不會想起,其實,在你的那一年的夏天,你在上班的路上,總有一個女孩在離你不遠不近的距離。希望能和你有一場戲劇性的相識。 那一年的夏天,似曾天荒地老。但是,這只是我一個人是夏天,因為你的夏天不曾有我。 (原創作者:黑夜蒲公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