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不喜歡落葉的美,那是枯燥無味的。 我不喜歡夕陽的美,那是令人沉悶的。 或許你覺得我這個人很挑剔,但在挑剔的我也會就這樣被美征服。被她的美征服。她當然不是平平常常的普通人,是位港臺明星,或許你又會說我太傾向于媒體類的東西,不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從沒像粉絲一樣對明星過于關注,甚至不惜高價買他們的簽名,而我只是簡簡單單的被她的精神美所征服,因為這對我來講已經足夠了。 其實,我也沒有在網上仔細翻閱或查找她的詳細資料,只是在湖南衛視每周六晚的快樂大本營無意看到的,這樣初步的了解,才把她定義為所謂的偶像,其實在我看來榜樣更恰當些。 他所征服我的是對舞蹈的熱愛,面對一次次的打擊與失敗,她卻依然選擇堅持,因為舞蹈是她的夢想,她努力的練習不辭辛苦與勞累才獲得臺上那僅僅幾分鐘的光彩,就這樣,她堅持著,因為這些在她的眼里根本不算什么。當她忍住疼痛,不斷努力時,我看到了美。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我被她的執著所打動,就這樣被美征服。

其他熱門新知02

思秦楓 孔雀翩飛東南去   心戀落腳不愿去   許諾一世又如何   終年白頭惜少狂 觀霧思君 霧里看花花依稀   夢里相見終成空   孤芳自賞自心痛   無人能懂相思苦 無題 獨望蘭亭孤成對   歌聲欲起無人憐   心傷之人傷心處   無人能慰相思苦 思君 楓葉已落倩末落   秋去冬來數十載   對君思念終不改   萬年積雪春來化 行人匆匆!   在一片嘈雜中!   你來到了我的出界!   之后淡淡的柔光!   世界變得清凈,美好,可愛!   你不自覺地微笑啊?   讓我心里一陣曖曖!   熱鬧的人流中!   獨飛的蝶啊!   一種奇妙的信任與緣分!   是一掌打不掉它的信賴!   奇妙的邂逅!   撫摸柔軟的笑顏后臉龐!   你像花一樣的停留在我內心深處!   或許是佛借助你微小的羽翼!   以潔白柔軟的清涼之吻!   輕輕擦去我內心的塵垢!   讓心靈開出蓮花的喜悅! 433670895qq群 歡迎加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