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只是想講述一個故事,一個不怎么歡快的故事 我曾經遇到過一個蘋果,它有著好看的色澤,有著淡淡的香味,我想愛情就是從點滴中萌發的吧,我愛上了它,我把它帶回家。。。 我天天都守著它,我喜歡天天看著它,我為它擦拭灰塵,我喜歡把它捧在手心,我想要給它我能做到的所有,我想我是很愛它了 后來有一天,我沒有守著它,它獨自跑出去, 在我焦急尋找的時候,它帶著一身灰塵和刺眼的齒痕回來了,我很心疼啊,可是能做的只有為它擦拭灰塵 它對我說啊,它說它遇到了它的愛人呢,它心甘情愿啊,只為ta口中一時的甘甜,它在說起它的愛人時,眼中閃爍著的是我從未見過的光彩,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失去了它。。。 后來它離開了,就像不曾出現 很久很久以后,我再也沒有遇到那個蘋果,我想它可能被吃掉了,也可能被好好的照顧,可是我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一個蘋果,而它也再也不會遇到一個像我一樣對它的人 可是無論最后的結局是什么,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結局,是苦是甜都是自己品嘗,怎么能怨得別人。。。 謹以此故事獻給曾經愛而不得,為愛奉獻的有情人                                                                         ——瘋子                                                                                    chenyao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 樹葉黃了,隨風飄落 生命源于何處,去向何處 陽光藏在山的那邊,沒有出來的跡象,大地嘆息了,縷縷薄霧彌漫雙眼, 樹梢伸向天空,孤零零的雙手,暴露的血管,凸現的骨節, 原野上是一片枯萎,生命的骨頭遍野狼煙,沒有呼吸,到處是冰涼嘆息 從我的心靈深處,還保存著生命的痕跡,一條彎彎曲曲的路,但是卻遠了,遠了,那是我在童年時拾到的,放在房屋的一角,無人問津。過往的人群,喘息的腳步,沒有停留,沒有回目。 二 風,呼呼的奔跑,原野上一片呻吟,抓不住那已經失去的美麗,在風里飄逝。 想要的是跟風奔跑,風強勁而兇猛,折斷阻擋的樹木。 雄性的血液在身體里奔流,我卻感到無力,身心疲憊。 無能為力,抓不住生命的疆繩,任由自生自滅, 就連我的呼吸也在微微顫抖,雙手在風中晃動。 很多年的跋涉,一條彎曲又無奈的路,到如今,風中的生命盡如此擺動,沒有停留。 三 樹葉黃了,隨風飄落。 就像我落魄的心,在原野上游動, 沒有聲音、沒有光亮、沒有方向, 忽然想起童年時拾到的那個生命,如今攜帶在身邊,還能感到他在跳動, 一雙溫暖的手伸了過來,輕輕的捧著,小心翼翼, 忽然感到血液在流動,于是心靈里有了聲音、有了光亮 慰籍寫在秋天的清晨,我屏住呼吸,卻阻擋不了來自一個心靈的笑容, 遠遠的,卻能觸及心跳。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