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清風無痕雨落盡,曉月半邊無聲沉。誰在晚風里彈奏水姻緣,惹痛了夜色的惆悵。誰指尖殘留著昨日的溫度,輕觸眉間淡淡的傷感。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靜靜看著窗外,風浮煙柳垂弦,月隱云深遮羞顏。輕輕研墨,用纖弱的手指在素箋上臨摹柔情萬千,金玉良緣。那昏暗的燭火給風輕輕一吹,流下淚點,痛的無言。無眠的夜里,會傻傻的思念,你曾給我的暖。模糊的樣子在心里一點點清晰,就這樣守著回憶度過長夜漫漫。 在文字中漂移,讓凌亂的思緒任意弛騁鞭撻。沒有刻意的孤獨,更沒有刻意讓自己憂傷。淚。本就是最純粹的一種心境,給文字賦予我的血脈靈魂,讓其以一首詩,一篇文的形式在生命中,低吟淺唱!若可以扯下一片云做宣紙,我想用五月最后一天的這陣風做筆,用最純的心去寫一卷潔白。不為花開,不為遺憾,只是祭奠心底最簡單的一絲執念… 夜色深深的,那風挺勁的,不由得關上了窗子,然后開始輾轉反側,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睡著了。亦不是想的太多,是根本睡不著。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擁有的,失去的,有種黃粱一夢的感覺,就像在昨天,又好像已經隔了幾個世紀。已經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單,一杯茶,一首歌,一個人的思緒漂移。 清晨,風微涼,天上無云,太陽已經漸漸升起,柔柔的一縷光。飲一杯淡淡的綠茶,看掌中茶霧升騰,品味人間世態炎涼,點滴滄桑。多想,揮毫潑墨,畫碧海云天風清月朗。攜手月下影成雙,對盞目流光,忘卻天上人間,只醉一世情長。多想,守一座城,白首不相離,瀟湘雨中行。你淺淺一笑,我便醉倒在你的眉彎,任歲月迷離,舊夢繾綣,低眉垂瞼處,銷魂東籬下,不戀水云間。掬一捧暖陽,丟進水中央,交集著紛亂的思緒,一起奔騰流入心海,將一聲嘆息,和著掌中茶一口吞下去。是苦是甜,是澀是酸慢慢品,也許會忘記從前。站在歲月之巔,眺望山高水遠,目光所及,一程山水一江秋。光陰繞指,流年賦,終歸一個人的平淡,一個人的盤點,一個人讀懂了滄桑的格言。終于學會,茶里乾坤,笑嘆兩個人的時光,月有盈缺何須盼,人有離合夢中圓,紅塵無言如初見。 思念像潮水,寂靜中燃燒澎湃,在月光中妖嬈,瘋狂的舞蹈。很想問你過得好不好,又怕你的沉默像一座囚牢,閃躲的目光讓一切畫上句號。很想問你既然已經放手,為何還在我的城逗留,我是不是你最難割舍的噬心毒藥。你從我的天空飄過,依然沉默。還記得你曾對我說,一句我愛你,只對我一人講過。可此時此刻,為何臨陣逃脫,難道像歌里唱的,都是月亮惹的禍。你的沉默,讓心吞進冰魄。明知花開無果,可心還是無處可擱。這一場邂逅,明知是錯,我也無力改過,只能任由心碎寸縷收割。一夜的疼痛,輾轉反側,風都不在唱歌,月宮里不見了嫦娥。陪著我的只有寂寞,看看夜里你也曾看過我,雖然一句話沒說,一點安慰,讓心些許好過。若,千滴淚可以化作河,那心湖里泛濫的波,要多久才可以橫亙銀河,吞噬掉相思的雨落。寒夜凝心,我把自己藏進一滴墨里。你落筆:解語花;我填詞:花解語...... 喜歡,云清月朗,紅袖添香。喜歡素雅淡然,一卷錦書伴夜涔。偶遇,便醉倒在今生初見的暖玉香薰,片刻溫存。從此,紅塵路上花千樹,我只戀瀟湘雨落玉壺春。如果,十年后你還是一個人,依然手握那前世的遺落的轉經綸,那我們就相伴夕陽晚落,同畫黃昏,你眼里,夢里只能愛我一個人。有些愛,本就無奈,沒有理由的喜歡,沒有期限的徘徊。默默守候,縱然無言,也甘心情愿為一人等到青絲斑白。如果說,此生與你注定情深緣淺,佛也無法給我一個交代。你可愿,為我守一諾,五平方的位置永遠不要有她人住進來,那里只為一人守今生來世,花開不敗。好想,待我長發齊腰與君見,你為我琯青絲插發簪,淡化黛眉吟詩篇,花前月下兩癡纏。澗中落玉千百顆,我只要你一個。弱水三千,問你可否只取一瓢飲。浮生若夢彈指間,萬般皆虛幻。哪有不早不晚,剛好遇見。所以不怨,不嘆 ,只默默度過平 淡,修來世不錯過彼此,不擦肩。。。。。 文字:飄零 QQ;2284736711

其他熱門新知02

九月,有中秋,有月圓,就有注定的團圓。      依舊暖暖的風,吹在臉上,身上。陽光下,會有出汗的感覺,那是夏的多情,遲遲不肯卸下最后的熱情。總是在想:就快涼爽了,且熱些日子吧,不然,年內再也沒有這樣的燦爛和暖了。安然地守候著,心中對陽光的感激。         平淡的只有陽光的時候,心里踹踹的感覺總在翻騰著。       看著石榴紅了、山楂紅了,楓葉也將紅......還是那海英草先是紅了。         知道海英草,還是在小時候。那時,和同學們去成片的鹽灘上玩耍,記得要走很遠的路,到了一個土質成層片狀帶有裂紋的地方,感到特別的稀奇,沒見過這樣的土壤。大人們告訴我們這就叫做“鹽堿地”。      這樣的地上,幾乎不長什么綠植,只有一種叫做海英草的植物以頑強的生命力,在蔓延。       那草兒,吃起來有點澀,有點咸,有點苦。因為鹽灘上有很多,所以人們也會用自己琢磨出來的方式進行腌制后,加入佐料,涼拌著吃,或者還可以做為餡料做包子。據說有清涼去火的效用,但口感可能不很鮮美。不然不可能瘋長在鹽灘上,鮮有人們大量采集,或食用,或到集市上叫賣。      鹽堿地,在我的印象中是開闊的,荒涼的,厚重感極強的一片不毛之地。風吹在肌膚上,是濕漉漉、黏黏的、咸咸的感覺。幼時,總閃回著一片貧瘠的、干涸的、滄桑大地的片段。稀稀落落的人家,低矮的房屋,還有一半浸在水中布滿裂紋的河床。          海英草,就是這土地上的精靈。       四季中,竭盡全力展示著自己微弱的能力,點綴這片廣袤的大地。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紅色的,秋天是紫色的,冬天是黃色的。      我想象得到,在季節輪回交替的時節,一定還會釋放出更加多的過渡色。只是因為它可以簡單地怒放,可以自由地生長,可以不在意人們的目光,可以獨自精彩。         靜坐在夕陽輝映中的海英草叢邊,用一顆歷經風雨后的心貼近屬于它的土地上,聽它淡然清麗堅強的歌聲,感受它堅持的身影和心情。也許黑夜,也許雨中,也許被雪覆蓋。它都在作畫,在雕刻,在書寫,在舞蹈。      細細長長的,圓的小小桿和葉,一直在笑,在釋放著團結的能量。        我們這座城市里,流傳著一位舍己求人的小英雄,為了救落水孩童而犧牲的鹽場少年。為了榜樣,為了紀念,為了弘揚,政府就命名為“海英草”。自2008年7月起,開展了圓夢公益活動“海英草行動”。至今,仍然堅持為需要資助的人們,伸出援助的手。      海英草,頑強生命力的象征和敢于苦中作樂的一種禮贊。         感謝那些發現它們美麗的人們。      在我多年后再次抵達這片依舊純粹自然的土地之后,欣賞到的不僅僅是嫣紅如海的風景,亦然還有情懷。一種敬仰,一種力量在舞動人生的執著情懷。         輾轉來到一片天然的濕地,海英草群居的故土。      已是仲秋時分,該是它們最燦爛姣美的時段。或粉或紫,或黃或綠,或成片或獨立,真是令人為之歡呼。       火紅如跌落的云霞,姹紫如胭脂輕抹,這樣貧瘠之中的野草,扯下彩虹濃妝淡抹,卻驚呆了人們的雙眸,感動和      震撼寫在臉上更在心中。       其實,人們真是忽視了那份質樸后的美麗。      淡淡的一輪圓月之下,柔柔的月光,掀開云朵的薄紗,嫦娥姑娘一定是驚喜之中打落了胭脂盒,紛紛揚揚的紅粉灑在了這夢幻般跳躍的海英草從里,從此,把錯落有致地草叢暈染的姹紫嫣紅,粉嫩嬌媚。       它們是要舞出冰封多年的神采。扯一把歲月,化成最后的精彩。       頻頻地被紅霞般的光暈所感動。也許,夢就在這里,兒時種下的希冀,在不經意的回輪中,默默地實現了。      定下來,稱呼它們的紅暈為胭脂紅。       給飽經風雨的肌膚上增添一份柔情和嬌羞。     它們是用生命在尋求美麗,那就還一份多情的目光,追憶生命中最美麗的光景,也許是成為新娘時,也許是初為人母日,也許是生命歷程的終點。總之,那份柔情在胭脂紅的印襯下,無論何時,都美麗如初,如霞光,如明月下的成長。        其實,海英草在冬季之后就會枯萎了。       仲秋的燦爛,是它拼盡全力的一搏。縱然沒有火紅燃燒云是震撼和壯麗,但,足夠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